码字工,主鬼白,土银、艾利,偶尔原创,日常开脑洞停不下来,感谢关注。微博:凌朱不是龙珠

【艾利】我该如何靠近你12(NN/师生梗)

第一章点这里 第二章点这里第三章点这里第四章点这里

第五章点这里第六章点这里第七章点这里第八章点这里

第九章点这里第十章点这里第十一章点这里


12

演唱会大成功。不如说,是至今为止反响最好的一次。走回候场区的时候安可声还如海浪一般持续不断。

很快地,排在NN后面的乐队登上舞台,新的一轮狂欢开始了,韩吉站在候场区里举着啤酒罐和一名年轻的staff相谈甚欢,米克贴着另一只乐队的女鼓手耳边说些什么,两个人不时发出低低的笑声。

利威尔悄悄地从候场区退了出去,来到演出厅后面的安全通道,艾伦已经等在那里了。

“对不起,百忙之中请您抽出时间,那个,今晚的演出非常棒,是我听过的最棒的一次。”

艾伦低着头发表着感想。利威尔皱起眉头。事到如今,冷冰冰的客套话对他而言只是一种煎熬。

“这个是送给您的。”

伸出的手拿着的是熟悉的纸袋,还是他和艾伦一起挑选的包装。开口处皱的很厉害,大概是演出时一直紧紧抓在手里的原因吧。

“啊,对不起,居然把袋子搞成这样——”

注意到了利威尔的视线,以为被嫌弃了的艾伦有些慌乱地想抚平褶皱,利威尔连忙阻止。

感到手心有什么东西动了一下,利威尔意识到自己正抓着艾伦的手,相碰的指尖的热度顺着手臂传上脸颊。

“礼物就算了,乐队的方针是不能受粉丝的礼物的。”

“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,请您一定要收下……”

就在犹豫该不该抽手这一瞬,纸袋掉在了地上。

“千万不要打碎……”

立刻弯腰去拣,却在拎起来的中途,动作变得僵硬。刚刚还在说不想收下的,下一秒居然像小孩子看见糖果一样紧紧抓在手里,艾伦一定会觉得很好笑吧。

果不其然,艾伦正在用一副十分微妙表情看着他。利威尔只扫了了一眼就匆匆低下了头。

失态了,为了这么一点小事。对自己说想好好画一个句点而来到这里和艾伦见面,光是保持扑克脸站着都已经很难了。现在只想赶快听艾伦说完话然后赶快离开。

“Levi大人……”

艾伦深深弯下腰。

“ 非常感谢您满足我这个任性的要求,一直以来都非常感谢您,我一定永远不会忘记NO NAME。”

***
杯中的烈酒一口气喝干,利威尔把洛克杯随手一推,枕着手臂趴在在吧台上。

“韩吉,再给我调一杯一样的。”

“你喝太多了。”

添了一杯冰水放在利威尔面前,利威尔随手抓起吧台上不知名的洋酒往杯子里倒。韩吉想阻止已经来不及,只得无奈地摇了摇头。

“别忘了你现在还是levi,还有其他乐队的成员在呢,多少注意一下形象吧。”

演出结束后却发现不知何时外面下起了大雨,有乐队的年轻人提议留在酒吧里,一边继续玩闹一边等雨停。按利威尔以往的脾气,这种乱哄哄的活动是绝对不会参加的,但今晚,他非常希望能什么都不想,彻彻底底醉上一回。

“是因为那个孩子吗?”头顶传来韩吉的声音,同时,酒杯也被从手中抽走。这一次利威尔没有反抗。

“他不会再来了。”

“你们吵架了?”

利威尔摇摇头。

“我一直都不支持他喜欢no name,他这次终于肯听话了。”

“如果真的是你自己的愿望,为什么还要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?”

韩吉吸了口气,接着毫不客气地戳穿了他。

“……”

这也是他想知道的。

利威尔陷入了沉默。

胸口被苦闷填的满满的。如果单纯是失恋的痛苦还不是不能忍受,但目送艾伦的背影消失的那一刻,盛放着空虚和寂寞的容器却毫无征兆地摔得粉碎,不管怎么抓紧胸口,都平息不了那份刺痛。

“我说你啊,是不是想太多了?我知道你是想为那孩子着想啦,可他到底想要什么,你真的有好好去了解过吗?”

“我知道啊。”利威尔毫不犹豫地反击。

那孩子希望levi能获得幸福。

就算一直做一个旁观者也无所谓,只要levi能够幸福,他就会快乐。

但他却不知道,levi希望看到的,是他追求只属于自己的人生。

“我回去了。”

继续聊下去只会在悲伤中越陷越深,利威尔突然站起身来抓起身边的纸袋,摇摇晃晃地向门口走去。

韩吉见状连忙抓起衣服追了上来。
“喂喂你这种状态想去哪里啊……喂,你的外套,利、威——唉?!”

一推开门就惊讶地愣在原地,站在前面的levi也是同样的状态。

屋檐下面站着一个被雨打湿,嘴唇发白的惨兮兮的少年。

看清楚那张脸的刹那,周围的噪声瞬间全部消失了。

“你是**吗!”

利威尔不假思索地冲了过去,紧紧抱住那具冰冷的身体。

“居然冰成这样……站在这种地方想做什么啊!”

“因为,我是想,那个……”震惊于偶像突如其来的拥抱,艾伦竟一时间说不出话来。

“都几点了,为什么不回家!”

“好痛……”

利威尔松开手,把艾伦从头到脚仔细检查了一遍,确认没有受伤,然后盯着他白的发青的脸好一会儿,然后用热乎乎的身体紧紧贴住了他。

“levi大人?您喝酒了吗?”

没有回应,摩挲后背的手慢慢停止了动作,挂住自己的身子越来越沉,艾伦连忙抱紧了他的腰。
tbc

碎碎念:

1.从第二季开始那天开始写,现在第二季都完结了,这文还是没写完……本来准备2万字搞定的,唉。

2.好舍不得第二季完结啊,下次再见得18年啦,感觉PS4游戏续作也得二三季都播完才会出了,唉……最近都不知该玩什么好。

3.看到有大宝贝儿点醉酒梗来着,正好这篇后面就是醉酒梗啊~真是懂我~

4.感谢看到这里的你,笔芯

评论(9)
热度(79)

© 凌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