码字工,主鬼白,土银、艾利,偶尔原创,日常开脑洞停不下来,感谢关注。微博:凌朱不是龙珠

【艾利】我该如何靠近你08(NN/师生梗)

这章是个过渡章有点水,本周争取下双更~

没有存货都是现码还请大家见谅……


第一章点这里 第二章点这里第三章点这里第四章点这里

第五章点这里第六章点这里第七章点这里


08

“实在万分抱歉,Levi大人!”

艾伦手臂贴着裤线,向着利威尔到背影深深鞠躬。

“为什么?”

“那个,刚才突然打断您,还说了那么多失礼的话……那个……我今天可能脑子有些不正常了吧。”

“所以呢?”

艾伦又连续行了两三次大礼:“实在对不起,无论如何请您原谅!”

利威尔浅浅地叹了口气。

“你没有必要道歉。”他转过身,“你和我的想法的差异,只是因为我们参考了不同的经验和原则,在结果揭晓之前,没人知道什么才是正确的。艾伦,你没有错,想做就做吧。你只要坚信那个选择,尽量不给自己留下后悔就可以了。”

“levi大人……”

局促的表情渐渐隐去,艾伦站在原地,低头不语,过了一会儿,他突然弯起嘴角笑了起来。利威尔皱起眉头,艾伦见状连忙解释:

“抱歉,抱歉。我只是突然想起……过去有人对我说过相似的话呢。”

艾伦身边,有和自己的认知观念相同的人在吗?

“那个人,levi大人也认识的。”艾伦的眼光变得温柔起来,“是我的班主任,利威尔老师。”

“唉?”

“利威尔老师,利威尔阿克曼老师。他和您不是亲戚吗?”

稍稍反应了一会儿,才明白艾伦说的并不是现在的自己。

“本来今天是和老师一起来看您的Live的,可中途他却突然走掉了,手机也打不通……”虽然这样说着,艾伦却没有流露出担心的神色,“不过,他是为了来见您,才不能对我说明吧。”

“哈?”利威尔觉得自己的脑子已经有点跟不上艾伦的节奏了。

“您拿的那件外套,不是利威尔老师交给您的吗?”

“外套?”

顺着艾伦的视线向下看去,搭在手臂上的的外套,是一件黑色连帽衫,衬里的颜色却是灰色的。为了躲避艾伦,他特意选择了可以两面穿着的服装。演出结束后,却习惯性地翻出了黑色的一面。该死,居然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……利威尔暗自懊恼。

“难道老师他没来过这里吗?”艾伦见他迟迟没有回应,歪过头露出担心的神色。“好奇怪啊,老师去了哪里呢,可那件外套确实是……”

“那家伙已经回去了。”

“利威尔老师经常到这里来吗?”

“不过是偶尔会来帮忙的亲戚而已。”

“那个,levi大人,我想问您一个问题——”

利威尔干咳了一声,摆出不耐烦的姿态。“喂,小鬼,时间不早了,赶快回家拉屎睡觉。”

一边说着,一边向门口走去,事到如今,只有尽快摆脱和艾伦独处的情况,才能避免露出更多的破绽。艾伦却像完全没有听到一般站在原地,在利威尔经过他身边时,一把抓住他的手腕。

“艾、艾伦?”利威尔的后背一下变得僵直,身边传来一声深深的呼气。

“实在万分抱歉,但是,请您……听我说。”

艾伦终于艰难地开口。

“这个问题,无论如何都想问levi大,不如说,除了您,我不知还能问谁……”

(……到底还是来了吗。)

利威尔闭上了双眼。无论艾伦说什么,都要否认到底。一旦承认,这么久以来承受和坚守的一切就彻底崩坏了——不,以后被发现说谎的话,对他的伤害更大吧?还是就这样趁机表明身份比较好?该死,到底该怎么做?!

“艾伦,我——”

利威尔下定决心的同时,艾伦也几乎在那一瞬间开了口。

“请问,怎么样才能和利威尔老师搞好关系?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盯着艾伦的眼睛,再三确定他不是在开玩笑。

“您能不能告诉我,怎么样才能和利威尔老师搞好关系?”

“你想和那个老师搞好关系?为什么?”利威尔的脑海中迅速闪过无数种可能的解释,然后又被他迅速地一一否定。

“因为好像被利威尔老师讨厌了……”

“哦?”

“最近我好像总是在做一些惹恼老师的事,约老师一起来看live,老师也一声不吭地走掉了……”

“你是担心他在内部评定里乱写影响升学吗?”

“不是的!我……只是不想挨老师揍……罢了……”艾伦的语调越来越低,握住手腕的手也松了力气。利威尔紧皱了整晚的眉头,终于慢慢舒展开来。

“levi大人,请您帮帮我——”

尾音因为衣领被突然拉住而变成一声短促的惊呼,偶像的面孔突然近在咫尺,艾伦的脸像煮熟的虾一样陡然绯红。

“让我来教教你吧,笨蛋小鬼。”利威尔驾轻就熟地换上了Levi的标准语气。他的脑海中,突然闪过一个绝妙的主意,一个让他差点忍不住勾起嘴角的主意。

“期末考,去拿个前十名回来。”

“哎?”

“你应该知道吧,利威尔最喜欢认真读书的家伙了。”

“只要这样就够了吗?”艾伦露出怀疑的表情。

“你在质疑我么?小鬼?”利威尔装出不耐烦的样子,凑近艾伦的耳边。

“如果你做到的话,我也会有奖励给你,给我好好期待着吧。”

tbc

做个小调查,关于不可描述的情节,大家想看艾伦x利威尔老师,还是艾伦xLevi?你的选择可能会导致世界线的变化哦~这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

谢谢看到这里的你

评论(11)
热度(80)

© 凌朱 | Powered by LOFTER